又是一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

由於昨天晚上有喝了點酒所以睡得還算不錯 

我老婆還在寫明信片的時候我已經呼呼大睡了

其實昨天的行程有一項是我和維妮這趟旅途最想要去的地方--藍洞

為什麼上一篇沒有提到呢? 不是我忘記了喔

而是領隊不帶我們去(誤~~)

其實是氣候不佳的因素 聽說已經有一個星期沒有團進去過

昨天也不例外 雖然天氣看起來是豔陽高照

但海面上浪可是非常的大  所以殘念

而今天的行程就是為什麼我們當初會挑選太一團的原因之一

就是本團可以二度進攻藍洞的機會    (因為昨晚住在卡布里島)

看來昨晚的禱告起了作用 吃完飯店準備早餐後

領隊帶領我們前往碼頭候船 這時候大家雀躍的心情不在話下

我和維妮也很興奮地在討論藍洞 順便討論如何記錄下這一刻

_MG_9135.JPG

其實義大利的早餐都是麵包居多 再來就是培根或是熱狗之類的

說實在的我吃得不是很習慣 尤其是培根和熱狗真的好鹹喔!!

而且知道等等要坐船 也不敢吃太多 以免等等全部都回歸大自然

 

_MG_9148.JPG

_MG_9156.JPG

吃完早餐集合後 我們一夥人又搭了纜車下到碼頭區   

在等候載我們去藍洞的船隻  你看看每艘船都好美喔

藍天白雲 加上白色系的船隻 實在太像一幅畫了

開始幻想如果我也有一艘自己的船就可以載維妮到處玩了

_MG_9272.JPG

_MG_9166.JPG

他就是要帶領我前往偉大航道的船長

開船開的滿穩的 不會晃來晃去 

沿途被好多船隻超車 我們大家都好怕被搶先  

一直叫他開快一點 一直GO!GO!GO!

後來才知道進去的順序早在碼頭出發時就已經決定好了

船上的旗幟飄揚 真有種乘風破浪的感覺

_MG_9192.JPG

 

終於輪到我們進去藍洞了  

先從我們搭的船換成進藍洞的五人小船

要通過藍洞的入口可是要躺著才能進的去

船夫更是要下腰才有辦法進入 

話說進去的時候他們拉的鐵條從我臉上畫過

把我的眼鏡用掉了 還好掉在船裡面 要不然就變瞎子了

一進去到了藍洞裏面 開始拍照 完蛋了怎麼都是黑矇矇的一片

原來我相機的設定值調錯了 趕快調整一下 還好來得及

出來後趕緊檢視照片 終於鬆了一口氣 因為深怕沒有拍到好的畫面可以回憶

除了拍照外 我也留點時間把這美景留給自己的雙眼

讓這天然的藍 在我腦海中記憶下來

_MG_9211.JPG

_MG_9218.JPG

_MG_9226.JPG  

出來藍洞後 因為風浪變強了  

所以從我們這團之後的旅客都不能進去了

你說這是不是很幸運阿  BOSS都說我們是強運團

結束藍洞行程後我們又回到卡布里島

準備繼續搭船前往蘇連多  在這之前還有一些時間

領隊就讓我們自由活動 我和維妮又繼續的去探險

島上蠻多特色的商店 但不外乎就是紀念T和一些小東西

但是卡布里島就像台灣的綠島一樣很多的物資都是要船運過來

所以定價就比較貴一些些

_MG_9307.JPG

_MG_9311.JPG  

我和維妮只有買了一些香料包 因為受人之託

所以就先買的幾包 是在靠近碼頭附近的一間雜貨店買的

當地人都在這邊消費 所以我想應該不會買貴才是

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集合搭船去蘇連多了

一到蘇連多我們就步行前往這次太一為我們準備的米推料理餐廳

一進餐廳 感覺裝潢得還算普通 但是特別的是我們用餐的地方

是在地下一層樓 有地窖的感覺 牆壁也是石磚 在這吃飯很有Fu

服務人員也很有趣 會一直和我們互動

_MG_9369.JPG

_MG_9344.JPG 

_MG_9358.JPG

_MG_9363.JPG

_MG_9366.JPG  

這邊食物就比較和我的胃口 番茄肉醬千層麵

口感剛剛好不會太鹹 千層麵也不會太硬 真的是太棒了

這一條烤魚更不用說了 簡單的鹽烤就很美味

而且是一人一條魚 吃得非常過癮呢

接下來是飯後甜點 是很美味 但甜點一向不是我的最愛

最後餐廳為我們準備一人一杯檸檬酒 一開始服務人員還騙我們說是檸檬汁

才嚐一口就嚇到了 這酒精濃度也太高了吧(我好像沒有拍的這杯酒~~)

吃完飯後我們就搭上這次旅行社為我們安排的遊覽車

_MG_9378  

接下來的路程就是考驗駕駛的技巧了

因為我們前往的阿瑪菲海岸是條非常蜿蜒的一條海岸線

如果拿我們台灣的蘇花公路來比 阿瑪菲大勝

沿路上有一個拍照聖地 BOSS也停下車讓我們拍照

而BOSS也很貼心的請大家喝一杯檸檬冰沙

在這拍這的地方有一台車都是在賣香料和水果

我們也在這邊消費買了一些香料

當然風景照是不能錯過了 所以我也拍了許多美照(呵呵 自以為~~因為維妮說她拍得比較好)

_MG_9383.JPG

 _MG_9390.JPG

  _MG_9391.JPG

  _MG_9386.JPG

拍完照 買完紀念品後我們繼續往我們既定的目的地波茲塔諾前進

這個景點也有一座非常雄偉的聖安德魯教堂

除了這個教堂之外就是要買檸檬糖

網路推薦的店家就在這邊 我和維妮也買了12包檸檬糖(超級重的啦~~)

沿路的風景真的好美 真的是隨便拍隨便好看

沙灘上有好多人都在日光浴 真的是粉享受

我和維妮也非常享受在這邊的每一刻

 _MG_9411.JPG

_MG_9447.JPG 

 _MG_9407.JPG

接下來就是前往我們今晚住宿的飯店4 ★Hotel Cetus Amalfi

今天入住的是蓋在懸崖峭壁上的一間飯店

我們的房間又一個陽台可以看到整片大海  無敵海景房

但在陽台上要心臟夠強大 因為往下一看就是陡峭的懸崖

真的非常的特別  但我特愛坐在陽台旁享受美景

這間飯店也有一座私人的沙灘 在吃晚飯前

約了團員下去走走  順便拍一些 假掰照

大家都回想到自己拍婚紗時也要假掰一下

_MG_9502.JPG

_MG_9506.JPG

_MG_9509.JPG

_MG_9510.JPG

 

今天的晚餐就在入住的飯店享用

這幾道菜算可以接受 比較符合我們台灣的口味

雖然義大利麵還是偏硬了一點 但是勉強可以接受啦

(不接受也不行 這邊附近可是連一家商店都沒有啊!)

吃完了晚餐 我和維妮就在大廳附近走走散散步

順便拍了幾張照片為今天一整天的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

(話說我回到房間 倒頭就睡~~)

_MG_9525.JPG  

~The End~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yu72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