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exas Roadhouse Taiwan 德州鮮切牛排

今天媽媽特別上來台北替我補過生日

親愛的姐姐就特別挑選了最近很夯的美式餐廳 Texas Roadhouse

先來介紹一下這間店:

Texas Roadhouse創立於1993年2月17號

創始人Kent Taylor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克拉克斯維爾市(Clarksville)創立第一家Texas Roadhouse餐廳

2014年10月24日,Texas Roadhouse正式進駐台北市最具時尚都會感的信義區

為顧客帶來與世界其他各地430家餐廳同等級的美味精饌,歡樂時光以及物超所值的用餐經驗。

各式各樣的顧客都能輕鬆自在走進來享受一頓超值美味大餐的餐廳。

簡單介紹完之後當然要進入正題

今天用餐位置在新開幕的微風松高3F

剛好今天內部有人包場 所以我們只能坐在外圍

每桌都有一桶的花生 聽說在德州的習慣是花生殼吃完是丟在地上相當的隨興

但是在台灣 就沒有辦法 所以他會在準備另外一個空桶子讓我們裝花生殼

DSC_1074  

因為要排隊的關係就先拍一下外圍的擺設

很有西部牛仔的感覺  這場景好像常在電影裡面看到

2

牆壁上擺設了相當多的動物標本

但是這些標本都比不上我小舅店裡的~~呵呵

有空我在寫一篇來介紹我小舅舅的店

5

今天的點餐就交給我姊姊 因為他剛開幕的那陣子有來吃過一次

所以她曉得點哪些菜 而且他之前有在美國吃過

所以今天晚上的餐點就交給她囉~~ 

我們只要負責把桌上的美食吃完就好

這邊有一個很厲害的麵包 可以無限續盤

而且是現桿現烤的麵包 非常的好吃 我記得我們續了兩盤共八顆麵包

然後點了一份田園冰脆沙拉 因為知道等等會上一堆肉所以點個菜好讓自己的罪惡少一點

完全是心理作用 因為我好像也只吃兩口沙拉~~

煙燻德州辣雞翅 和我們一般吃到了辣雞翅不同

原本以為會是酸酸辣辣的口感 但是這邊的煙燻味比較重 口味也比較重一些些很適合配啤酒 

1

當啷~~主食來囉!!今天點了肋眼牛排12盎司 香料烤蝦 烤豬肋排 烤馬鈴薯 這薯條等等

在這裡小抱怨一下  我們這一桌是外圍部分最早點餐的  結果~~ 別桌的都上完菜只有我們還在等

是不是很誇張阿~~ 後來經理出現了! 就解釋原因~~ 我們也不想多說甚麼!

因為媽媽難得上來 聊天時間過得很快! 就這樣等了大約快30分鐘

3

滿滿一桌的菜 真的是非常過癮 來說一下肋眼牛排好了

我們點五分熟 因為有人不喜歡吃太生的牛排  因為在義大利吃過紅通通的牛排後有恐懼吧

其實他切開來我倒是覺得已經過熟了 肉色呈現粉紅色也沒有血汁

但是口感和味道都非常的鮮美 帶筋的部分也相當的好吃

最喜歡的是 姐姐推薦的牛排醬 沾一點點醬汁  整個牛肉又更甜美了

再來是烤豬肋排 他烤得非常嫩 輕輕地用刀子一劃 骨肉就分離了

我也毫不客氣地用手抓來吃 吃到最後手指上沾滿了醬汁

這時候就是舔手指的時候了~~ 呵呵~~大滿足!!

肋眼牛排還會附上一份烤地瓜上面我們選擇放棉花糖下去一起烤

呵呵~ 一整個就是甜  我不是吃甜點的料  但是看到同行的三位女士可是吃得很開心!

6

上圖右下角的飲料是這次的小缺點

因為我們點了一杯少冰的櫻桃繽紛樂  結果上來只有半杯 

一整個傻眼  這是被人家喝過的嗎?  真的心中都是大問號~~趕緊請服務人員來說分明

結果他們說這是有比例的 所以少冰的結果就變成這樣!! 好歹你也換個剛剛好的杯子嘛~~

這樣不論是誰看到都會覺得 不對勁! 也讓消費者心理產生很多不好的想法~~有待改進!

4

7

Texas Roadhouse旁邊剛好就是LINE的商店

所以超多人在拍照 所以建議下次來吃不要坐在外圍區

因為會有一種感覺就是大家拍完照就會看一下我們在吃甚麼

有點怪怪的~~ 好像我們是動物一樣被參觀~~

8 

Texas Roadhouse 的牛排真的非常鮮甜 我喜歡它的多汁

下次還會再回來光顧點一些其他沒有吃過的料理

重點是我不要再坐在外圍區了~~

~THE END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exas Roadhouse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u72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