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感謝各位親朋好友

特地前往花蓮來參加嘉裕和維妮的婚禮

記得沒錯9/20有鳳凰颱風的來襲 但大家都排除萬難趕來

所以真心感謝你們 你們帶來的這份祝福小弟會永遠的記在心裡

當然也感謝有事無法前來的好友們

有你們的祝福 嘉裕和維妮會一直幸福下去的!

婚禮過程 我想新郎新娘是無法了解當下所發生的事物

所以需要一位攝影高手 將這些畫面捕捉下來

讓原本流動於宇宙的萬物 停留在一個畫面永久的保存

我記得我和維妮很早就預約了馬克大師

看過馬克的作品 我和維妮都非常的喜歡

所以就趕緊下訂 要不然馬克大師可是很搶手的

馬克 也很細心地和我們確認婚禮當天的流程

告訴我們哪邊要慢慢走  哪邊要頓點停一下

就是所有的動作都要慢慢來不要趕 

婚禮結束後大約兩個多月收到馬克大師寄來的禮物

沒錯就是期待已久的攝影作品  大家看看是不是很有質感呢

裝光碟片的壓克力盒雙面都有照片喔 一整個很有質感

真是太用心了~~  大推喔!!

_MG_2426

_MG_2429

當然收到禮物後 我和維妮迫不及待趕緊瀏覽一下照片

好多好美的照片 我想這就是專業  這可是一般攝影所做不到的

光線 構圖 都非常的漂亮 讚啦!!

IMG_4004

也因為結婚的關係  所以可以聚集超多的親戚前來花蓮

不免俗的要來幾張大合照 看到大家開心的表情

就知道攝影師的引導有多麼得厲害 大家都很配合笑得很開

IMG_4542

看看下面這張 構圖也非常的美  嘉裕和維妮舉杯敬酒這麼簡單的動作

也可以凸顯整個婚禮的場面是多麼的熱情

IMG_4859

抽捧花的遊戲完全沒有作弊喔~  很開心捧花是由我姐姐抽到~~

也希望這份幸福可以繼續的延續下去

IMG_4937

小舅舅為了參加 我們的婚禮特地去訂做了這套西裝

真的好有參加奧斯卡的感覺  這張的POSE也是攝影師教我們擺的

這張照片 真的很讚! 很喜歡~~

IMG_5071

謝謝爸爸的花師六五甲 我幾乎是他們從小看到大的

非常感謝你們的前來 看到你們笑的這麼開心

就知道 這天你們也期待很久了 因為老爸的小犬終於長大了

IMG_5134

祥竹工程的夥伴 也玩得很開心 當天無法好好陪你們喝一杯

不過來日方長 我想我有很多機會可以陪你們喝一杯的

人家說一夜春宵值千金  就饒了我吧!!  呵呵~~

IMG_5194  

以上這些照片 都是馬可大師拍攝的  是不是都很漂亮~

謝謝馬克大師 讓嘉裕和維妮可以有這些美好的回憶

再次感謝所有親朋好友的祝福 2014.09.20是我和維妮最美好且最有意義的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u72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